没有收入的自媒体该放弃吗

大旗号 时间:2021-11-12 来源:知乎作者:瑞吉馨觉发表评论

首先,不要抱着我做这个只是为了赚取收入的心态。那么赚不到钱的时候你动力还会有吗?

自媒体本质就是传播信息

想做好就要了解所有关于做这一行的特点,着眼点放宽些。

建议新手期 ,从自己兴趣出发点来产内容,多了解观众需求,研究透各个平台运算法则,逐步提高粉丝关注度和粘度,再去考虑自己坚持 做什么内容可能持续 会变现。

不然,一直盯着那不起色的收益容易令人沮丧。

别听那些卖课的说一个月自己挣了多少就以为自媒体是个挣快钱的行业,他们早都过了新手期。这么鼓动 是为了赚取流量约等于收益。

不要管现在自媒体还在不在风口上,如果你真的愿意长期经营,一定会有方法使得自己账号热度 上升。

变现 也讲途径:做爆款图文或视频,卖课,发教程,带货,开创作者收益,做官方任务,直播,接广告…

如果有人带或者在比较靠谱教程里系统学习下比自己摸索省去很多时间

总之,心不要急也别下全注在上面。生活需要经济支撑,显然刚刚涉足自媒体是无法有把握立竿见影给自己带来经济来源的。

建议将自媒体作为副业,有好的起色再考虑全职做。

来源知乎 回答作者瑞吉馨觉,如有侵权请通知删除。

更多自媒体相关的内容:

要不要让自媒体变成主业

做自媒体应该怎样写作

全职做自媒体4个月没有回报,还要继续吗

做自媒体收入和粉丝的多少有关系吗?

做自媒体到底是为了什么

 
标签: 自媒体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