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自媒体收入和粉丝的多少有关系吗?

大旗号 时间:2021-11-11 来源:知乎作者:无忧岛资讯发表评论

自媒体究竟能赚到多少钱,收入和粉丝的多少有关系吗?

自媒体是一个新兴产业,不过随着从业者像泉水般涌入以来,许多人发现做视频或做图文自媒体的收入并没有一些大V说得那么多,比如月入万元……而在西瓜视频上有许多人提到只要买一个自拍杆在家就能做起自媒体,有人还把这样的VBLOG录制称为“口播”。

笔者在这里想告诉那些还没有加入自媒体行列的朋友们:其实做自媒体想靠它赚钱真的很难。而网上许多鼓励大家拍视频就能赚取的文章或视频都是在带大家入坑呢~笔者做自媒体也有三年多了。我不太喜欢拍视频因此做图文自媒体收入真的非常低,虽然现在已经进入了视频带货的年代。而头条号的商品橱窗功能必须要满一万个粉丝才能开通,因此我认为到头条倒闭也开不了这个功能,除非到后来被邀请开通才行。

如果你想做好电商带货的话,首要条件就是粉丝得多。否则即便给你开通了这个权限,粉丝少阅读数就必然少,不过在头条号里也有许多大V每天也是赚得盆满钵满,依靠头条每天的发的工资就能吃饱喝足,不过对于向我这样拖累头条号平均收入的创作者,在这里向大V们致歉~

来源知乎 回答作者无忧岛资讯,如有侵权请通知删除。

更多自媒体相关的内容:

自媒体人的个人总结

新手记住这5点自媒体副业问题,从2K到2W稳了

全职做自媒体投入与回报不成正比还要坚持吗?

想做自媒体实践出真理

自媒体红利期过去了吗,怎样做内容?

 
标签: 自媒体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