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自媒体有些迷茫怎么办?

大旗号 时间:2021-11-08 来源:知乎作者:电商掌柜梦寻发表评论

可以先停下来,总结原因,有可能是方向错了,有可能是方法不对,有可能是自己不适合做自媒体。有时候,停下来就是进步。

创业能够成功的概率是很低的,尤其是初创公司。

首先,要学会控制风险, 有可能失败一次,你再也没有翻身的机会了,所以再做决定之前尽量考虑要周全。

其次,要小步快跑, 前期肯定是处于摸索期,要快速执行,快速验证,快速总结,一旦方法不对,立马去改进,立马按照新的方法去执行,如此反复,找到适合自己的模式和方法。

自媒体这个行业,这几年很受年轻人的欢迎和喜爱,创业门槛比较低,尤其这两年抖音可以说把自媒体这个行业推到顶峰了。

短视频带货,直播带货,个人ip知识付费 这都是很火的赛道,而且回报也是极其的高。

 来源知乎 回答作者电商掌柜梦寻,如有侵权请通知删除。

更多自媒体相关的内容:

付费的自媒体值得信任吗?

做自媒体可以持续给予我们灵感和写作的方式

自媒体深度分析  

哪三种人不适合做自媒体 

副业做自媒体,收入怎么样

 
标签: 自媒体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