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自媒体该如何做?

大旗号 时间:2021-11-04 来源:知乎作者:有空多赚钱发表评论

现在自媒体确实很难做。

大多数从事自媒体的人,总想着写几篇文章,在各大平台发布一下就可以躺赚了。

如果这么容易赚钱,大家都成了富翁了。

任何一个行业,做到最后,拼的都是实力。成功突围了来的,都是在这个行业或领域内深耕多年,并在为了这个领域的专家的人。

对该领域的认知、执行力,方法等等都有过人之处才能生存下来。

总结一下,至少在道法术器上面做到了其他人做不到的高度。

道:就是认知。

没有人能赚到超过自己认知的钱。即便是侥幸赚到了认知外的钱,但也会因为自己认和的局限性,赚到的钱也会流走。

题主全职做自媒体4个月,没有收入,说明还没有找到自媒体的道在哪里?

比如各大平台的运营规则,变现模式,你自身的优势,能提供的价值,能变现的产品,等等,你研究透了没有?

也就是所谓的投入是有效的吗?

有一个最简单的办法,就是找同行,研究同行,别人是怎么做的?

自媒体无非是定位、寻找流量池,输入输出价值 、引流、储存流量、成交,裂变、复购。

首先要搭建自己的认知框架。再框架内刻意训练每一个环节的术,形成一个闭环。只有打通了这个闭环,才能真正实现收入。

来源知乎 回答作者有空多赚钱,如有侵权请通知删除。

更多自媒体相关的内容:

做自媒体起步多长时间合适,收入来源有哪些?

自媒体没有收益的原因

新手做自媒体知道这四点

自媒体投入就一定有回报吗 

做自媒体总结出来的心得

 
标签: 自媒体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