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媒体没有收益的原因

大旗号 时间:2021-11-03 来源:知乎作者:仓颉发表评论

每个平台获取收益的条件不一样,比如在百家号上做自媒体首先要过新手期转正,一般七天就可以过新手期,再一个百家号指数要大于500,在通过原创这样才会有收益的哦,要选择适合自己的,用心创作,相信大家都会有一个不错的收获!

大家都知道自媒体是以粉丝经济为基础的,也就说你的粉丝越多,平台的收益越高,如果继续做自媒体一直没有收益那就是有一下几种原因了,希望借鉴一下。

从时间和收益来看,做自媒体几个月的收益不成正比的,可以说是失败的。百因必有果。有没有反思,哪里出问题啦,有没有去想着改善?

1,定位正确吗?是不是自己喜欢的,擅长的,有资源的?

2,你投入的时间和精力够吗?保证每天至少2小时。是断断续续的做的,还有用心做的?

3,你发表文章或者视频规范吗?平台调性是否深入了解呢?

4,你的账号权重高吗?推荐量高吗?阅读量高吗?

5,你的视频的标题和封面是否能够吸引人,引导语用的是否合理?

6,后台数据会不会分析,会不会查找自己视频的不足点,从而改善呢?

6,专业度,健康度,活跃度,垂直度,互动度这5个维度的数据高吗?

7,有没有关注同行,向做的好的自媒体作者学习,借鉴。你会不会收集,整理,归纳,总结和提炼?

8,你自己的意志坚定吗?自律能力怎么样?

所以如果想做一个成功的自媒体人,就要明白自己是干嘛的,自己如何能变得更好,然后朝着这个方向去努力。

来源知乎 回答作者仓颉,如有侵权请通知删除。

更多自媒体相关的内容:

什么是自媒体

自媒体文如何取个好标题

全职做自媒体该怎样走下去

没有经济来源,适合全职做自媒体吗?

在人人都是自媒体的时代,适合全职做自媒体吗?

 
标签: 自媒体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