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媒体投入就一定有回报吗

大旗号 时间:2021-11-03 来源:知乎作者:职聊堂发表评论

投入产出有问题时,应该考虑的不是退出不退出,而是影响产出的因素。

先出你的投入!有投入,就一定有理想的产出吗?不一定,因为投入的时候,还牵涉到方法和其他因素,比如时间和内容的规划,对自媒体的理解和创新(能不能做到与众不同)。4个月,没有做到理想的结果,并不意外,但你应该有个基本衡量,和对未来的预测,比如再继续下去,或者做出有利改变,还需要多久达到理想(收入)。

如果连这都不能,或者看不透的话,就果断放弃吧,因为照这种情况再坚持下去,收入还是不会有所增长。这个时候,是需要你找影响产出的因素,不要先去考虑退不退出。做自媒体和做其他事情一样,不能遇到困难就想退缩,那样你永远都不会成功。

自媒体,其实并不好做,但钱也不难挣,需要你付出百倍的努力。别光看大咖们镜头前风光,不去考虑他们背后都做了些什么,哪有无缘无故的成功呢?静下心来,好好捋一捋自己的动作,看哪里需要优化,快速做出改变,兴许你的收入就立马改观了呢!

既然开始了,就不要轻易放弃!

来源知乎 回答作者职聊堂,如有侵权请通知删除。

更多自媒体相关的内容:

什么是自媒体

自媒体文如何取个好标题

全职做自媒体该怎样走下去

没有经济来源,适合全职做自媒体吗?

在人人都是自媒体的时代,适合全职做自媒体吗?

 
标签: 自媒体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