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做自媒体该怎样走下去

大旗号 时间:2021-11-02 来源:知乎作者:开水讲干货不废话发表评论

因为做自媒体你需要投入到自己的内容创作中,咱不能饿着肚子干货。兼职其他工作赚钱,主业做自媒体这样效率很低,甚至可以说有点本末倒置。自媒体并不是需要你多么全神贯注的全身心的忘我投入,持续的输出有价值的内容才是王道。

1、找到属于自己独特的自媒体创作道路。 也不知道题主是做哪方面内容的。首先要保证你的内容是有价值的,要是能一些领域一骑绝尘那更棒。

2、坚持下去。 通过持续输出内容,你可以在头条、百家等一些平台发文,都是直接有收益的,钱虽然不多,但是确实希望的曙光。而且已经坚持四个月了,你放弃,有点浪费。实事求是点,没有坚持的毅力,哪有成功的伟大

3、找到变现的方法。 做自媒体自嗨的个人和企业多的去了,为什么投入了却没有产出?都是因为没有找到变现的方法。题主说“投入较多”不知道指的哪方面,但是没有变现这个事情是常态。又不是农民种田,春种一粒 粟,秋收万颗子,有付出肯定就会有回报。二八原则可以了解一下,需要多学习,多看书,最主要的是多跟同行交流,肯定会找到一条变现的康庄大道的。

来源知乎 回答作者开水讲干货不废话,如有侵权请通知删除。

更多自媒体相关的内容:

自媒体新鲜玩法

做自媒体4个月,没收入新手该如何做

自媒体前路如何?是否应该坚持?

新手做自媒体没收入,给你几个小建议

新手全职做自媒体,投入很多,没回报该怎么办?

 
标签: 自媒体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