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触自媒体几个月没效果要放弃吗?

大旗号 时间:2021-10-29 来源:知乎作者:黄宇风发表评论

我给个准答案吧:放弃吧,年轻人!

看得出来,你快没米下锅了,赶紧找个工地搬砖吧,你不适合做自媒体!

++++++++++++++++++++++

我看了一圈答案,一百三十多条答案,居然大部分都是说怎么难怎难的。

好吧,做自媒体的确是比较难,看起来网上有那么多大V,其实人家早就在其他地方写了很多年了,不过是挪个地方,换到网络上而已。

从问题上看,两个方面:1、没收入;2、投入很多了,不舍得放弃。

先看看这个人,知乎上当之无愧的大V,粉丝量差不多三百万,我把拉了一下,有捧的,也有黑的;主页上显示有出版5本书。

他最早的文章是在2013年写的,到今天为止,依然很坚持在写,至于人家赚了多少钱,知乎大V排名最靠前的人物,变现会难吗?

做自媒体 才做了不到4个月,很久吗?

做一项工作,一年是入门,三年是入行,五年才算得上懂行。

才几个月,就敢说自己投入了很多,不好意思,我没觉得你投入了多少东西。

另一个方面,做自媒体赚平台广告分成,也是分领域的,那些阅读量高,无非是些明星八卦,社会热点,要是你做的不是这些方面,你觉得你能有多少阅读量?

如果不靠平台广告分成,做自媒体只是为了引流,那真的是要靠时间来累积,4个月,恐怕连门都没入,现在就坐不住了,还是早点放弃吧。

没留好退路,就all in,让别人说什么好呢……

来源知乎 回答作者黄宇风,如有侵权请通知删除。

更多自媒体相关的内容:

刚开始做自媒体,没有起色几个踩雷的地方

避免被网络上的自媒体割韭菜

怎样做一个自媒体创业者

做自媒体没有效果,要懂得变通!

怎样看待做自媒体刚开始几个月没有收入

 
标签: 自媒体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