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媒体真的是相信中那么简单吗?

大旗号 时间:2021-10-29 来源:知乎作者:卿瑜发表评论

我看见有人说做自媒体,自媒体确实是一个非常好的领域,但是它真的很简单吗?其实并不像大家想象的那么简单,并不是只是随随便便写写文章就可以了。其实大家说的简单,只是在上面操作的一些简单,但是在这上面你要想赚钱的话就非常难了,有一些做自媒体的专家,他们光想一个标题就要想特别长的时间,如果你想做好的话,一个标题有可能都要想,几乎要一两个小时左右。

但是你想的越多,你做这行就会越越轻松,所以前期总是非常难的,我们都知道从0~1的这个过程是非常困难的,只要度过了这个过程,慢慢的就会变得越来越好。虽然自媒体是一个非常好的行业,但是很多人想要全职做自媒体的话我是不支持,我可以在做自媒体的这个过程当中,可以不停锻炼自己的能力,顺便赚些外快,但是不要轻易的进行转型。

如果我们擅长的话,我们再进行一个全职,如果只是一个初级阶段,不要跟风似的去做自媒体,那样的话会影响到自己的生活。

对于普通人而言,我觉得自媒体是一个不错的副业,如果你每天有稳定的空闲时间,我建议你可以开设一个自媒体账号,尝试着去通过写作赚钱

不用担心自己不会写文章,这些都是可以去学习的,都是有技巧的。

来源知乎 回答作者卿瑜,如有侵权请通知删除。

更多自媒体相关的内容:

刚开始做自媒体,没有起色几个踩雷的地方

避免被网络上的自媒体割韭菜

怎样做一个自媒体创业者

做自媒体没有效果,要懂得变通!

怎样看待做自媒体刚开始几个月没有收入

 
标签: 自媒体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