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自媒体没有起色,该怎么决策?

大旗号 时间:2021-10-26 来源:知乎作者:黄有璨发表评论

咱这么说吧,干了4个月,没有流量没有收入,这不算啥问题,毕竟新媒体领域玩法瞬息万变,新下场者,如果不是带着已有流量资源热启动,哪怕过去有过n多成名作品,也未必能保证自己三四个月里一定能成功。

但,假使是4个月里,你一点都没有一种“自己在成长进步”,或者是“好多事我确实越来越有手感了”的感觉,那肯定有巨大问题存在。

一般如果出现这种情况,要么就是你确实没有天赋和感觉,要么就是你的赛道没选对,要么就是你的工作方法有问题。

具体该怎么决策,取决于你的判断,如果自己的结论是好想自己确实在天赋手感上显著低于大部分现有自媒体或新媒体从业者,那就可以考虑放弃了。

如果是赛道没选好或是工作方法有问题,那理论上还有得救,可迅速调整之,且要快。

如果连续调整了3-5次以上仍然没有显著成效,那照理也差不多可以放弃了,起码从概率论的角度,连续调整3-5次赛道和工作方法后产出仍不见起色的人,成功概率是极其微弱的。

来源知乎 回答作者黄有璨,如有侵权请通知删除。

更多自媒体相关的内容:

如何把自媒体当作副业

全职做自媒体容易吗

想做自媒体,没有把握建议开始吗?

做自媒体1年,收入大概是多少,有什么感想

自媒体运营必备:打造个人ip必须要懂得基本知识

 
标签: 自媒体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