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自媒体如何变现?

大旗号 时间:2021-10-22 来源:知乎作者:龙哥的脑洞发表评论

直接下结论半途而废的努力等于前功尽弃,所以开始了就不要轻易放弃。

自媒体没有变现,想一下原因,为什么没有变现?

你开始做自媒体的时候有没有想好变现方式?

一般自媒体变现无非就两种方式:一是做广告带货,成为卖家;二是解决问题,成为专家, 也可以两种结合一起做。

一:广告带货,成为卖家

这里面分两部分带货,一是帮甲方卖货,二是自己成为甲方。

你可以通过自媒体接广告,帮甲方卖货变现;或者你直接通过自媒体平台卖你自己的货,这都可以。

但卖货的前提是你的个人流量足够大,如果流量小,再加上客单价低,其实变现很少的。个人做自媒体,需要禁得住时间的考验,一步步做起来,可以考虑用第二种方式变现。

二:解决问题,成为专家

这年头不缺自媒体内容,但一直缺解决问题的人。 不要用内容的思路去做自媒体,要用解决问题的方式去做自媒体。你想想在你擅长的领域你能帮助别人解决什么问题,通过帮助他们解决问题变现。

比如近几年的知识培训,咨询,都是帮助别人解决问题的模式,尽管他们的自媒体粉丝比较少,但他们都是高客单价的,一个客户的终生价值可能就是几百万。

最后说一下,如今我们进入了一个去中心化时代,每个人都可以发出自己的声音,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粉丝,只要你发出自己的声音,就会有人回应你的声音。

所以自媒体一定要做,而且要好好做!

如果不想看文字,那欢迎直接看视频!

来源知乎 回答作者龙哥的脑洞,如有侵权请通知删除。

更多自媒体相关的内容:

做自媒体没收入应该从哪几个方面提升自己

做自媒体快坚持不下去了,应该放弃吗?

做自媒体投入较多却没收入,还要坚持吗?

做了自媒体才明白的道理

以前的自媒体和现在的自媒体的区别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