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自媒体快坚持不下去了,应该放弃吗?

大旗号 时间:2021-10-21 来源:知乎作者:小白的救命稻草发表评论

首先,作为过来人,我能明白你的心情,是因为将近4个月的努力没有得到积极的反馈,这个时候就很容易轻易就放弃。

我想告诉你:坚持下去,别放弃,查找一下原因,找出问题所在并去努力解决它,如果你没有能力解决它,就花钱找高手帮你解决。

总之,方法是肯定有的,要相信自己!不能轻言放弃!

放弃的次数多了就会形成一种放弃惯性,有些人活到现在从来没有做成功一件事,工作上没有取得成就,各种兴趣爱好也都没有坚持下来,一事无成。

付出就马上得到回报是人类的通病,我们不能因为眼前干的这个事得不到积极的回馈就不做了,有很多人都说,我身边有不少都努力,但是最后都没有得到回报!

但是明眼人一看就知道,他是努力了,但是始终都在解决简单的问题,一遇到困难点的问题马上回头做简单的事。

你可以看看自己做自媒体是不是全身心投入去做了,是不是努力了?

如果你只是不断重复一些简单的事情,这种低效率层面的努力只能称之为不解决困难的努力,真正的努力是解决困难的事情,否则你怎么会有提高呢?学习也好,爱情也好,工作也好,不要急着看到结果,只要不停的积累,不停的成长,时间自然会给我们回馈。

不要速成!

外面很多搞培训的,宣传什么三节课学会自媒体,教你做自媒体月入过万,三周成为自媒体大咖,,,那都是扯犊子的!

我们想要的成果需要自己去灌溉,在这个普遍低效率忙碌的社会,我觉得只要潜心修炼一年时间,就可以达到一定高度。

读过《曾国藩》之后我才知道,为人不可过于聪明,聪明人一般毁于浮躁。所以,做事情成功应该是循序渐进的,不可能今天努力一天,明天就获得大成功。

不轻言放弃,坚持到底,不断挑战最后一定能成功!

工作,就要努力上进,解决困难,挑战不可能,用自己的努力换来别人的肯定,不试试你怎么知道自己能不能。创业也是一样,敢想敢做敢拼,坚持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凭借自己的努力得到客户的认可才能成功。

你眼中别人的成功并不取决于他自身的天赋,其实,咱们现实中90%的工作都没有到拼天赋的地步。

只要努力就够了,这世间没有任何一种痛苦是特意为你准备的。永远不要自艾自怜惺惺作态,似黛玉葬花、似脆弱娘们,可笑至极!

真正的勇士,明知生活充满了荆棘困苦,依旧默然无声,锦衣夜行。

虽然千万人吾往矣!

百二秦关终属楚,三千越甲可吞吴!

最后,关于西游记中孙悟空的话很经典,分享给你:

大圣,此去欲何?

“踏南天 碎凌霄”

若一去不返…

“便一去不返!”

来源知乎 回答作者小白的救命稻草,如有侵权请通知删除。

更多自媒体相关的内容:

视频类的自媒体会很忙吗

做自媒体总结出来的经验

做自媒体有良好的心态重要吗

给想做自媒体创业的三条忠告,尤其第三条,可能会改变你未来的职业规划

了解抖音自媒体的形式

 
标签: 自媒体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