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自媒体想拥有自己的团队现实吗

大旗号 时间:2021-10-18 来源:知乎作者:柏雍发表评论

组建一个团队做自媒体内容创业并没有那么容易!

团队要考虑的东西太多了!很多时候我们其实都是一腔孤勇,而拉一个团队一起来做一件事的话,首先要考虑的是如何将大家的思想统一,也就是统一目标。然后激发各自的思维主动性,发扬各自所长,去为团队的目标服务。还要考虑到工作中的各种配合,任务拆解,分配,执行,审查,复盘。

然后,就是运营一个团队需要大量的资金。房租,水电,办公设备,桌椅,生活开销,交通费,用车油费,差旅费,这些东西作为团队发起人或负责人都要面面俱到。还要照顾到大家生活和工作的方方面面。凭借着义气和热血走到一起的兄弟式创业大部分都会仇人式散伙。因为很多团队规则你没办法执行,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军法不严,如何打仗? 所以,资金方,最好不要参与运营。只要拿结果,团队里每一个人都是平等的,各司其职,就没有那么多顾及和猜忌,效率会提高很多!

这是我踩过的坑!

有创业,赚钱,自媒体,互联网项目交流方面的小伙伴可以私我交流!自己现在一个人是一支队伍,继续走在互联网“绝地求生”这条路上!

来源知乎 回答作者柏雍,如有侵权请通知删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