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自媒体怎样坚持下去?

大旗号 时间:2021-10-18 来源:知乎作者:莉哥说发表评论

虽然我没有做自媒体,但是我身边有很多做自媒体的朋友,所以我也来回答一下这位楼主的问题。

  1、提高作图技巧&视频制作技巧

首先你要学习很多作图工具和视频剪辑工具,比如:ps、pr、剪映(视频制作 全能手,很成熟的产品了),有了这些作图技巧和视频制作技巧以后 ,你才算第一步走完了。

2、提高你的写作能力

其次你要学会写好软文,这个是考你的写作功底,一篇比较好的软文是很具有带动性的,比如你宣传一个产品,那你就要想怎样才能吸引读者的眼球,怎样能让读者认可,这都是很关键的。这里建议你多读书,多总结。

3、具有持之以恒的心

这点是非常非常关键的,我身边也有这样的反面教材,就比如你刚开始下定决心要好好做自媒体,但凡做事情就没有那么顺风顺水,如果这时你想要放弃,觉得太难了,那么这个也是不对的。你去看看哪个成功的人不是经历了许许多多风风雨雨,才看到彩虹的?所以你要坚持!

以上三点就是我对你的中肯建议,希望能帮到你。

来源知乎 回答作者莉哥说,如有侵权请通知删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