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自媒体后才发现的事情

大旗号 时间:2021-10-14 来源:知乎作者:七骑士托马斯发表评论

第一个是幸存者偏差,B站那么多人吹1000点击4块钱,而我1000点击一块钱就算多了。这些数据都不知道是从哪里来了。还养活了一大堆计算别的UP主的收入的UP主。

第二个是剪辑视频其实真的挺无聊的。在写稿子,做视频的时候热情很高,到了自己剪视频的时候就觉得很枯燥无聊。都是硬挺过来的。

第三个是觉得当UP主可以自由决定作息时间。其实如果真的要蹭热点。加班熬夜通宵几乎就是常态,第二名连第一名的排泄物都吃不到。

第四个是成功的UP主满口的感谢有的时候并不是官话。你起步的时候,对愿意关注你的人说无数个感谢都不为过。

第五个是别人的成功虽然有巧合的因素,但是也是基于一定的努力。很多人觉得一些成功的UP主他们天赋很强大,或者时机正好。但是可能他们之前已经做了十几年了。甚至为了现在的努力花了难以想象的金钱代价。不是他们不想说,是说了一些人不懂,甚至觉得你装逼。你自以为是的努力在成功的人面前很可笑。

第六个是开始恨透浪费你时间的人,我想做的事情,哪怕我做失败了我也认了,但是请别耽误我尝试的时间,你不配支配我的理想。

第七个是永远要张弛有度,想清楚再做。做自媒体并不是一股脑的倾斜自己所有的所学所知。要学会细水长流,甚至要拿时间补充知识。你的舒适圈很可能别人不感兴趣。你的进步才有可能让别人对你的故事感兴趣。

来源知乎 回答作者七骑士托马斯,如有侵权请通知删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