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自媒体之后知道的事情

坚持和学习相统一

1.要涨粉需坚持

开始做头条的时候想着能有100粉丝就很满足了,慢慢的不断的坚持,给自己定目标,100个,1000个,10000万,用心的去复出,不断的改进!你肯定会成功的!

2.领域要专一,最好你是爱好擅长的领域

你要想把你的东西写给别人看,你肯定要知道比大多数人多,要是你总是不如别人知道的多,你怎么还有信心去和粉丝沟通呢,所以最好选择你所感兴趣的擅长的领域!

3.多跟大咖学习

照葫芦画瓢,不断的去学习,模仿,最后变成自己的东西,一定的积累以后就会发生量变,最后就成了你自己的东西!举个例子吧!我是体育专业的,我就会关注许多体育领域的大咖,经常看他们写的文章,和视频,学习他们的长处,最后变为自己的东西!

最后想跟大家说的的是,自媒体真的没有那么好赚钱,现在是自媒体泛滥的时代,很难做出成绩;但有点不会错,功夫不负有心人,坚持用心去做,肯定会有收获的!加油!

来源知乎 回答作者未知,如有侵权请通知删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