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文化旅游周,打响七都繁华夜

firefly 时间:2021-10-03 发表评论

秋风起,红旗飘,七都夜色阑珊,亮起一片灯光。9月30日,“金秋国庆 潮玩七都”国庆文化旅游周暨“繁华吴江夜 七都欢乐购”双塔夜市开市活动在七都太湖湿地公园正式启动,本次活动由七都镇人民政府主办,旨在响应苏州夜间经济政策,结合七都文化旅游资源优势,丰富居民游客夜间生活,为七都国庆夜增添烟火,打造灯火七都“夜魅力”。

9月30日晚,璀璨的灯光照亮七都,正式拉开了七都国庆多彩夜生活的序幕。20位小朋友现场为祖国献画,用手中的色彩描绘出自己心目中的祖国,把自己最美好的祝福献给祖国,同时所有的绘画作品将在国庆期间在七都太湖湿地公园内进行展出。

为彰显七都夜间经济魅力,20余家市集商户齐聚七都,集餐饮、购物、娱乐、文化等元素为一体,打造国庆夜间消费盛会,带动七都夜间消费,成为国庆出游打卡地。在开街的第一天,七都双塔夜市人头攒动,格外热闹,不少市民游客前来打卡,整个七都洋溢着浓厚的节日气氛。

在七都湿地公园草坪里,有的居民和游客坐在帐篷里享受着民谣乐队带来的动听音乐,还有的游客席地而坐,动人的歌声和着秋日的湖风,应着星空月光显得格外诗意。在乐队表演之余,这里还不时会有爱国电影播放,爱国主旋律在七都奏响。

今年6月,七都启动沿太湖湿地景观亮化工程,打造具有七都特色的夜游新地标,丰富滨湖夜晚休闲生活的同时打造七都文旅新名片。这次国庆文化旅游周特色活动是对七都太湖湿地景观亮化工程的升级打造,也是七都进一步推动夜经济发展的实质举措。相信这个国庆将会有更多的游客前往七都,感受绚烂迷人的七都湖滨夜色。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