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这些方面思考做自媒体赚不到钱

大旗号 时间:2021-09-30 来源:知乎作者:花点时间发表评论

不是自媒体不赚钱了,是你还赚不到自媒体的钱!

你觉得自媒体是怎么赚钱的呢?图文自媒体、视频自媒体都有人赚得到钱!

不能说你不努力做,可能是你没有找到方法,所以做的没有起色,只赚个千把块钱,每天就是郁闷。

或许还会抱怨自己运气不好,怎么拍的视频/写的文章就是不火,平台老是限制我的作品,不给展现。

偶尔踩线平台还给你把号封了!

你遇到这些大大小小的问题的时候是不是会去思考怎么样才能做的更好怎么才能解决呢?

视频没有展现可能是内容不够优质,完整播放率低,平台当然就不给展现!

二次混剪创作者的作品是否是因为与本平台其他作者发布的视频内容重复度过高,所以平台会限制你的作品。

从自身账号出发思考:

1、作品内容是否优质,优质的内容才能吸引用户观众你,有价值输出的账号才有未来。

2、作品风格是否需要改变,如果你的作品领域跟你视频风格格格不入,可以参考领域头部账号改变一下。

3、个人定位是否准确

4、自己的拍摄水平、拍摄水平是否是足够合格

作品剪辑好之后,自己完整的看一遍,看一下是否有不适的感觉,适当的调整,如果剪辑不行,可以去网上找教程学习。

5、标题、封面优化

你的标题和封面是观众对你作品第一感受,需要有足够的吸引力。

6、作品清晰度1080p最佳

从平台出发思考

1、研究平台规则

比如今日头条,发布的视频需要保证横屏16:9才有收益

2、报名平台活动

现在自媒体平台都在欢迎新手入驻,很多关于新手作者可以参与活动,奖金在200-2000不等。

优质的作品都是可以瓜分奖金的,比如头条的“青云计划”“千人千面”

3、账号权重

账号权重高,作品就会有更多的展现,所以平时维护好粉丝、作品保持原创、内容持续优质才能有好的展现啊。

4、研究平台受众

每一个平台使用者年龄段、关注重点都不太一样,要根据每一个平台用户的特性,发不同类型的文章或者说视频,这样才能够被更多的人去接受。

5、作品分发多个平台

分发多个平台可以让你多几份的收益,目前我就是分发了多个自媒体平台来达到月入过万的。

自媒体入门不难,而且创作成本也比较低,这样让很多人入了这个行业。

但是做的好的人肯定大有人在,不然也不会258个回答有一半都是在教你怎么去做。

像我这样的足够生活开销我是非常满足的,没有什么当富婆的梦,但是赚钱是不会停的!

最后再说一下大家都说懒了的词:坚持

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如果一个人随便十几分钟就做好了一个视频就能爆火,那大家都是大咖了!

来源知乎 回答作者花点时间,如有侵权请通知删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