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媒体是怎样变现的呢

大旗号 时间:2021-09-28 来源:知乎作者:perfect发表评论

通过做自媒体运营赚钱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但是你知道自媒体运营是怎么赚钱多吗?下面就给自媒体新手小白进行解密!

通过流量赚钱

我们常见的头条号、百家号、大鱼号、企鹅号等自媒体平台之间的运营机制不一样,但是基础收益大致一样,都是通过用户流量量获取收益。若是还想通过其他渠道获取收益建议大家提升账号权重、参与平台活动、提升账号等级。

粉丝打赏赚钱

很多支持自媒体人入驻的平台都会开通打赏功能,比如微信公众号、知乎、抖音等等,但是粉丝打赏的前提下你得有一定的粉丝量,或者你有才艺、科普类等能让粉丝觉得有趣、涨知识了,他们才会打赏刷礼物。

接广告赚钱

如果你的粉丝达到一定的量,有不少商家会找你洽谈合作,如果他们的客户群体和你的粉丝比较重合的话,他们会主动来找你帮他们进行推广。

带货赚钱

粉丝达到一定的量还可以销售自己的产品赚钱,把控住产品质量,粉丝购买复购产品,运作起来也就相当于淘宝直播了,带货赚钱提成还是很高的。

授课赚钱

很多用户对知识类、信息类产品也是比较感兴趣的,比如美妆、健身、健康、行业入门等,对于这类有需求的可以做课程教程的知识经验产品,可以向粉丝销售以进行流量变现。

媒小帮自媒体一键分发工具,分发40+自媒体平台,头条号、百家号、微信公众号、新浪看点、微博、b站等等账号批量运营同步管理。

以上及时自媒体运营获取收益的方式,随着自媒体平台机制不断完善相信以后通过自媒体运营获取收益的方式更多,建议各位自媒体人好好运营账号,争取开通更多收益渠

来源知乎 回答作者perfect,如有侵权请通知删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