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老字号幸福楼 | 喜获2021“深商优品”称号

firefly 时间:2021-09-21 发表评论

915日晚,由深商会主办的深圳购物季老字号MIN庙会在华侨城洲际酒店举行,为大家带来一份珍贵且热闹的人间烟火与深圳记忆。


1.png


泸州老窖、荣耀、幸福楼点心、宝明堂、雅蘭、千禧之星、庆美银楼、家味康、太清、国富黄金、水贝珠宝、国安居、亚洲眼镜等中华老字号”“深圳老字号、深商优品共44个品牌在现场进行集中展销。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勇,市商务局副局长简政、深圳市委原副书记庄礼祥、深圳市人大原副主任邱玫、市政协原副主席李连和、深商会永久荣誉会长庞大同、泸州老窖总经理林锋、鑫荣懋总裁张剑出席活动。


2.jpg


“深圳老字号”自2010年开始评选,至今评出200多家15年以上历史的企业品牌。这些品牌都承载着深圳城市发展的历史记忆,彰显了伴随改革开放成长起来的深圳商业文化。每个“深圳老字号”背后都有着强烈的深圳色彩和价值认同,日积月累的品牌是其无形的精神资产,严谨的产品制作、工艺流程使其获得了长久的生命力。在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大背景下,需要用新视角挖掘公司价值,寻找能在繁荣市场经济、促进科技进步、丰富人民生活方面做出贡献的优质企业,才能发现真正有价值的投资机会。


3.jpg


本次深圳老字号庙会活动,幸福楼作为深圳本土原生的中式点心品牌,更是通过浓国潮风时尚年轻化、立意新等特色,展示了幸福楼作为“深圳老字号”的传统点心技艺和结合时代的诸多创新等独特之处。通过老字号品牌形象以及幸福楼点心的优质产品。通过品尝、品鉴、集印章、拍照打卡、台秀等形式多样的互动体验,充分展现深圳老字号品牌的文化底蕴和经济价值,增强人们对“深圳老字号”的认知,呈现了“国潮点心之所以成为市场和节日消费新宠的优势

5.jpg

6.jpg


创新与传承是老字号不变的话题,幸福楼点心从创始之初就立志成为百年老字号,具有深厚的文化内涵和品牌力。在贴近消费者方面,作为深圳老字号的幸福楼点心更是大胆尝试更多好吃+好看+好玩的创新方式,帮助深圳老字号焕发新的生机,让幸福楼点心在现场展销的迅速脱颖而出,借中秋节的契机,深入洞察市场及消费者需求,大玩跨界营销,探索品牌年轻化新打法。通过形式多样的互动体验,充分展现幸福楼点心作为深圳老字号品牌的文化底蕴和经济价值。


4.jpg

幸福楼承载着中华百年糕点的美食文化,历经历史和国民的选择,沉淀了香、酥脆、甜、糯、软、咸鲜的7大技法,通过幸福楼结合中国风和时代国潮的美学重塑,同时坚守“新鲜现制必不敢省人工,食材虽贵必不敢省物力”的信念与文化,让幸福楼的品牌和用户体验倍受欢迎


9.png


因此,幸福楼点心在深商会主办的深圳购物季老字号MIN庙会上,当选为2021“深圳优品”,成为湾区之光的品牌代表。


10.png


创立于2008的幸福楼点心是深圳本土最早、最具代表性的深圳手信品牌。庙会中幸福楼品牌惊艳了在场观众。展现了强大品牌生命力,方能喜获深商会2021“深圳优品”称号。

幸福楼点心作为幸福西饼旗下独立品牌,因其市场流行度高,独权一帜的国潮点心受到消费者追捧,成了消费者和资本的青睐对象。


11.jpg


大湾区、大未来。幸福楼点心作为深圳老字号、2021深商会评选的“深商优品”。完美诠释了对深圳老字号和深商优品的文化与品质,将深圳的奋斗创新精神与匠心完美融合,在包各项细节和品牌经营中显现极致的深圳精神,展现深圳品牌创新开放、民族担当、先进引领、奋斗不息的精神光芒。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