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除甲醛最有效方法 除甲醛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

ITBEAR科技资讯 时间:2021-08-09 发表评论

新房甲醛有毒有害,是室内环境中的“头号健康杀手”。事实上,除了装修材料挥发的甲醛之外,生活中还有很多会释放出甲醛的物品,例如用甲醛做防腐剂的涂料、化纤地毯、化妆品、地板胶等产品,也可缓慢释放甲醛。可以说,甲醛在我们身边是无处不在的。不过,不用因此过分担忧,微量甲醛是不会对人体产生危害的,只有当甲醛浓度达到一定程度时,才会造成危害。因此,要防止发生甲醛污染危害事件,就一定要控制好室内甲醛浓度。

对此,新房除甲醛最有效方法,推荐大家在室内使用甲醛空气净化器产品,还可以搭配通风换气,多种方法结合一起的除甲醛方案,效果更好,在选择甲醛空气净化器时,应该怎么选购,除甲醛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可以参考甲醛CADR数值,数值越高,甲醛去除率越好,同时还需要看品牌售后和产品品质,一台高品质的产品,可以用好多年,一台低品质机器可能随时出现质量问题等。

新房除甲醛空气净化器牌子推荐一   斯帝沃空气净化器

斯帝沃为世界上最早从业环境污染整治和空气净化机产品研发的知名品牌,斯帝沃空气净化机在领域内具备着“引领者”的影响力,数次得到国际名牌巨奖和有关科技进步荣誉奖,是领域一致认可的空气净化机十大品牌。STEVOOR,英国著名甲醛空气净化器品牌,选用双核动力技术性及室内甲醛分解专利产品,清除甲醛率领域领跑,专门为了更好地新房子装修除甲醛,开拓去除甲醛空气过滤新产品开发、生产制造、市场开拓于一体的高新科技产品研发公司。借助于英国研发技术专注室内空气过滤行业的浓厚高新科技积淀与深厚的公司整体实力,STEVOOR独立开创了斯帝沃甲醛空气净化器品牌,以全新升级的设计产品核心理念、颠覆性创新的商业运营模式、强硬的知名品牌运行、高效率的运营团队,在室内甲醛空气过滤行业开拓出一个室内甲醛利器的拓展。斯帝沃型号规格为A8L的室内甲醛空气净化器,设计部门专门研制开发新房装修除甲醛产品,配有双核动力系统软件,微粒CADR值达800m/h,除甲醛CADR值550,高效F4等级。

新房除甲醛空气净化器牌子推荐二  欧派诺空气净化器

欧派诺空气净化机,不仅有智能化净化处理、制温暖冷风作用,也有优秀清除甲醛催化反应发明专利。三合一的制热冷风和净化处理作用,不但可以满足你吸去除甲醛的要求,并且还可以使你享有到多天暖和夏季凉爽的当然气力输送系统。使你一年四季都可以应用到它,不用占有你的储存间。

新房除甲醛空气净化器牌子推荐三   苏布特空气净化器

苏布特去湿空气净化机选用智能化多级别去湿不减室内温度,智能化多级别去湿,环境湿度99级设置。360°去湿,一小时循环系统200立方,去湿的与此同时不带去溫度,避免潮湿气温越去湿越冷的状况,使您的屋子从上向下,舒服究竟 。

新房除甲醛空气净化器牌子推荐四   复旦申花空气净化器

上海复旦申花净化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起源于1997年,由复旦大学、申花集团、上海创投基金一同进行,上海家用电器协会副理事长企业,技术专业的健康家电生产商。申花一直秉持“领跑一步”的企业理念,改革开放后,申花创业人们灵敏的见到市场需求已悄悄地闪过,高管做出了一个审时度势的决策:建立自身的知名品牌。志向打造出一块上海特有,全国各地领跑的知名电器品牌,变成当之无愧的“申城奇葩”,这就是“申花”品牌名字的来历。发展趋势迄今,已变成众所周知的知名品牌。

新房除甲醛空气净化器牌子推荐五   希纳德空气净化器

希纳德应用智能科技设计方案了本空气净化机,其细颗粒物清洁气量(CADR*1)达到650m3/h,进而确保屋子的每一个角落里的气体获得净化处理。希纳德强悍的空气过滤技术性配用神钢独有技术性的高效率风扇电机及其气体安全通道设计方案,可造成强悍的气旋并高效率净化室内空气。

新房装修后,除甲醛最有效方法,推荐使用甲醛空气净化器,可以清除室内空气中的甲醛,减少室内甲醛含量,从而防止形成甲醛污染,保护家里的老人、小孩、孕妇、婴儿等抵抗力低下的弱势人群,为家里的空气保持随时健康清新,保障身体健康的安全。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