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谱富裕曲 幸福上虞城!我区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百年仍需砥砺奋进。6月28日晚,我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在华通体育馆举行,全区各界党员干部群众汇聚一堂,回首百年岁月,共忆百年征程,讴歌百年辉煌,祝福党的百年华诞。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丁如兴,浙江日报报业集团编委、天目传媒董事、总经理方卫英出席。


1.jpg

区委书记徐军致辞


区委书记徐军出席并致辞。金进富、陈坚、顾世明、赵文中以及区四套班子其他领导、副处级以上老领导,区直部门和单位、乡镇街道代表,基层党员代表和社会各界代表等共1500余人观看演出。


徐军代表区四套班子向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和社会各界群众致以诚挚问候,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上虞经济社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上虞是一方具有光荣革命传统的热土。100年来,勤劳智慧的上虞人民,紧跟中国共产党铿锵有力的前进步伐,团结奋斗,攻坚克难,开拓创新,创造了极不平凡的光辉业绩。党在上虞的百年奋斗历程、取得的巨大成就,进一步雄辩地证明: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引领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


徐军说,当前,我们正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全区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省委十四届九次全会部署要求,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努力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上勇当排头兵争做优等生。希望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坚守初心使命、扛起责任担当,从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讲好上虞“红色故事”,传承上虞“红色基因”,弘扬上虞“红色精神”,走好新时代上虞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全面建设高水平“创新强区、品质名城”,以实际行动奋进新百年、创造新辉煌!


2.jpg

徐军为党龄50年以上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


年轻党员向优秀党员代表献花


5.jpg

优秀党员代表合影


一百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一批又一批的共产党员,不畏艰难,前赴后继,为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取得了令世界瞩目的成绩。晚会特别举行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徐军为黄清友、杨根苗、俞才丰、谢企韩、李钧烈、陈炎昌、金明珠、王素珍八位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这既是对参加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广大老党员们的关爱关怀,又是对筚路蓝缕、矢志不渝的老革命老同志的崇高敬意,更是对坚定理想信念、一路拼搏奋进的广大共产党员的激励和期待。晚会还举行了年轻党员向优秀党员代表献花仪式,我区优秀党员代表杭兰英、阮兴祥、姚阳潮、初宁、傅秋光、宋惠清、倪建君、谢华鑫上台接受年轻党员的鲜花致敬。



6.jpg

晚会精彩演出


晚会在大合唱《跟着共产党走》中拉开序幕。整台晚会分峥嵘岁月、火热年代、百年梦圆三大篇章,既有《英雄赞歌》《唱支山歌给党听》《忆秦娥·娄山关》《年轻的朋友来相会》《我为共产主义把青春献》《共圆中国梦》 等人们耳熟能详的经典作品,也有《东方曙光》《红船》《红色记忆》《龙腾盛世》《相约第一百个春天》《前进吧中国共产党》等新作佳韵,更有结合上虞本土红色历史的原创作品《曹仲兰》《渡江渡江》《大围涂》《排头兵·优等生》……晚会演出艺术形式多样,有独唱、合唱、舞蹈、戏曲、情景剧、器乐杂技、交响诗等,来自全区的15支文艺团队的300余名演职人员,通过充满感情的表演,展现中国共产党奋斗、奋发、奋进的光辉形象,以及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艰苦奋斗的辉煌历程,充分展示了上虞人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强烈的爱党爱国深情。精彩演出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晚会最后,全场齐声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上虞奋斗新征程在雄壮的歌声中启航。


7.jpg


晚会由区委区政府主办,区委宣传部、区委组织部、区文广旅游局、天目新闻承办,区文化馆执行承办。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