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年人的世界,没有容易二字,看俞修强的励志日记

智快科技 时间:2021-06-28 发表评论

不知道你们在短视频平台刷到过外卖小哥“俞修强”的视频吗,今天要讲的主人公俞修强就是靠着在短视频赚到了高于自己本职工资的钱。

俞修强是从前年开始在深圳专职跑外卖的,因为32岁的他发现家里越来越需要钱了。俞修强听朋友介绍就一头扎进了那时候补贴还很足的外卖平台。因为平台补贴加上自己非常努力,俞修强居然发现自己的工资能够突破一万元。

图片1.png

就这样俞修强开始越来越勤奋地送外卖,但在外卖平台补贴大战结束后俞修强发现即使自己更努力工作也赚不到之前的工资了。

迫于生活成本,俞修强打算找点副业做。2020初在刷短视频时,俞修强看到了网上有不少外卖小哥在发视频、俞修强便琢磨起来自己拍视频了。

最开始俞修强不懂拍摄不懂剪辑,视频播放量寥寥无几。就当俞修强觉得拍视频不适合自己打算放弃时,他的一条在大雨天录制的送外卖的日常却火了起来、这也让俞修强有了坚持下去的信心。

之后俞修强开始研究别人的视频,研究画面、研究剪辑。就这么一直坚持下来俞修强的观众越来越多,到最后俞修强竟然发现一个月在视频平台靠播放量赚的钱破万了。这让俞修强感到很不可思议。

但是随着拍视频的人越来越多,短视频的红利也不如从前了。但俞修强每月还是能靠着短视频平台额外收入几千块钱。并且因为拍视频俞修强也认识了很多朋友,在视频的评论区也有非常多人为他加油打气。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