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星股份:加强“三旧”项目建设 优化城市核心区开发模式

湖北福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000926.SZ)以房地产开发为公司主要业务和利润来源,公司产品以刚需及改善性住房为主。公司开发项目主要分布在武汉及周边、成渝城市群、长三角城市群、珠三角城市群等区域,其中武汉为重点区域。公司先后16年获得“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称号。

福星股份是最早参与武汉市“三旧”(“城中村”及旧城、旧厂)改造的公司之一,以“城中村”改造为主。房地产业务自开展以来,公司本着“为政府分忧、为百姓造福”的企业宗旨,走差异化和专业化路线,先后参与武汉、北京等地的“三旧”改造,形成了“一、二级联动”和“城市核心区运营”的开发模式,为公司的持续、稳定、健康发展提供了重要保障。

公司始终坚持“先做人、后做事”的经营理念,诚信做人、用心做事,倾心打造“实力+信誉”的良好形象,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满足客户需求,赢得了广泛的市场认同和良好口碑。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