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花酒借品牌挚友影响力积极尝试多元化、时代化营销

荷花酒备受消费者青睐,源于百年匠心品质和独特的口感体验。除了百年酱香文化底蕴之外,荷花酒还与时俱进,积极探索多元化、时代化营销,助力提升品牌影响力。近日,荷花酒助力北京加达凯迪拉克优惠盛典活动,以琼浆风致,诠释尊享风范,现场收获青睐无限。


据悉,此次盛典是北京加达凯迪拉克倾力打造的年度诚意之作,囊括旗下明星车型,款款超高活动力度。荷花酒以唯一酒类赞助商身份受邀出席,与凯迪拉克强强联手,为消费者献上福利狂欢。

精致的陈列与贴心的服务,带来沉浸式荷香品鉴体验。活动现场,车主们纷纷驻足荷花展台前,赏味之间好评不断。


此外,作为当日订车大奖,荷花酒传奇系列5 /10/15礼盒,更让宾客满怀惊喜,不断助推气氛抵达最高潮。行路中,有凯迪拉克为良伴,抵达时,有荷花为老友,一车一酒,或心驰神往,或心醉神迷,动静之间,皆是快意人生。

荷花酒与凯迪拉克,除了在典雅气质、尊享品质上完美契合,更同拥百年历史。作为茅台镇宗源级酱酒,荷花酒源于清道光年间,酒厂前身——吴氏酒坊的酿造技艺可代表当时茅台镇近20家酒坊的至高水准。峥嵘岁月间,贵州荷花见证了红军第三次横渡赤水的天机传奇。2018年,中国首家酒类流通A股上市企业华致酒行、河北中烟、贵州荷花酒业,共同打造荷花品牌。2019年,荷花获得第33类白酒类商标专用权,成为中国市场唯一正品荷花酒。2020年,荷花酒还上线了“清风行动”,截至2021年5月,已累计取证约300个厂家,签发律师函550余封,申请网上立案及已受理立案208件,累计下架1500余款、八成以上侵权产品,收到180家店铺永久下架侵权商品的承诺,可谓成效显著。对行为更恶劣的厂商,荷花已做好准备依法究责。未来,荷花将聚焦京东平台卖家,坚决维权。跨越三个时代,荷花始终焕发着强大的品牌生命力。

荷花酒借品牌挚友影响力,积极尝试多元化、时代化营销,为拓展更加宽广的营销思路打开了新的路径。相信随着品牌影响力的不断扩大,荷花酒一定会成为更多人青睐的百年酱酒,成就经典酱酒新风向。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