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SAP、安永开启战略合作 齐心集团开启数字化3.0

齐心集团继2012年与SAP携手之后再次达成战略合作升级,并在2020年5月底于深圳总部举行了与思爱普SAP的战略合作发布会暨数字化战略3.0启动大会。此外,作为齐心集团咨询合作伙伴的安永也出席了此次会议。

开启数字化3.0时代,打造智能化业务管理平台

发布会上,齐心集团与SAP完成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同时,安永作为数字化运营项目的咨询合作伙伴,与齐心集团签订了全面数字化合作意向书,负责齐心集团数字化智能管理平台建设的咨询与落地实施。


(齐心集团与SAP战略签约)

齐心集团董事长陈钦鹏表示,齐心的全面数字化转型已经开始,在业务层面转变意识很重要;其次,中国的数字化发展趋势不可逆转,应该拥抱这个大环境;最后应紧抓商品及供应链采购的数字化趋势,把握数字化办公的市场需求,全面推动齐心在组织运营、商品管理、客户服务等方面的转型。


(齐心集团与安永签约)

SAP中国区高级副总裁姚一兆表示,SAP与齐心集团的合作渊源已久,一路见证齐心集团的创新发展。本次深化合作将帮助齐心集团启动全新的数字化大平台建设,实现办公行业生态化。

安永咨询业务合伙人陈刚表示,齐心集团业务飞速发展,一直是行业的引领者和变革的推动者。安永将凭借在战略运营、财务咨询、数字化转型和实施等领域的丰富经验,助力齐心集团实现企业数字化赋能,进一步提升核心管控能力和智能化运营能力。

本次与SAP合作升级后,齐心集团将启用SAP智慧企业核心套件S/4HANA,建立一个能满足公司人、财、物集约化的要求,实现业务精细化过程控制的统一的核心业务管理平台。

数字技术释放企业运营活力,成为更高效的智能化企业

SAP此次与齐心集团的升级合作,将基于人工智能和智能自动化技术帮助齐心持续优化管理、操作流程,运用简洁、自动化的内部财务结算流程系统,简化业务流程、操作界面,协助齐心内部更清晰全面地掌握业务运营状况。与此同时,通过利用嵌入式分析、对话式界面及数字助理等功能,为齐心集团内部提供向导式配置,提供统一精准、高效透明的决策支持。

同时,通过与安永的合作,齐心集团将构建起端到端的整体业务解决方案,推动数字化平台建设,实现集团纵向管控和横向价值链贯通。安永将通过全面实施SAP S/4 HANA ERP系统建设,帮助齐心实现人、财、物等核心业务的集约化、标准化管理,加强集团一体化管控模式,持续提升企业的运营效率和整体管理水平。

齐心集团希望通过与SAP、安永的合作,提升其内部管控效能,加速企业数字化进程。

以SAP的S/4HANA为产品和技术支持,叠加安永强大的企业管理咨询能力与系统实施服务,齐心集团有望成为业内的数字化转型标杆企业。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