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环保技术实力雄厚,获多项国家奖项

浙江天地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大气污染治理、固废处理等,初步形成了环保服务综合平台,致力于成为国内领跑、世界一流的资源利用与环保综合方案解决供应商。

天地环保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统一规划并结合自身的优势组织力量持续开展自主创新,经过多年的投入和积累,取得了丰富的技术成果,包括45项发明专利,210项实用新型专利,其中由公司联合高校研究的“燃煤机组超低排放关键技术研发及应用”获得了国家技术发明奖一等奖,并代表中国能源产业重要发展成就亮相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世博会。

天地环保深耕于环保行业并取得卓越成果,多个环保工程项目被评为国家能源局超低排放环保示范改造项目,参建工程获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金质奖等重量级奖项。公司已加入20余个标准组织及行业协会,是浙江省国家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示范区首批示范单位,中国环保产业协会理事单位、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理事单位等,在行业内具有一定知名度。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