昀泽集团携手众爱心企业开展慰问关爱活动

本报南宁讯(记者韦敬鹏)4月23日下午,广西昀泽集团与广西中小企业经济互助商会的多家爱心企业,联合开展了一场关爱特殊儿童公益活动,为南宁市爱德福帮扶中心的孩子们送去爱心物资和善款,用行动助力特殊儿童茁壮成长。


活动中,帮扶中心的孩子们为大家带来了诗歌朗诵、合唱等节目,活动气氛热烈。爱心企业人士的到来,传递了社会的温暖与关怀,让帮扶中心30多位特殊儿童和老师非常感动。帮扶中心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中心儿童的一日流程、学习、生活及成长情况,认为爱心人士的关爱,让孩子们深深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在老师的带领下,孩子们主动与爱心人士的叔叔阿姨们热情的打招呼、手拉手、拥抱、鼓掌欢迎,孩子们的喜悦之情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位爱心人士。


广西昀泽集团多年来始终致力于社会公益慈善事业,长期帮扶弱势群体,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此次爱心物资由“昀泽日行一善”公益群募捐。昀泽集团董事长李家峰说,“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我们的关心,让这些孩子可以拥有美好的童年,快乐生活和成长,让更多需要关爱的孩子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