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死!特斯拉降价车主组团维权:维权没结果,被收了7块停车费,车主欲哭无泪

大力财经 时间:2023-01-09 发表评论

据特斯拉中国官网,特斯拉国产车型大幅降价,Model 3起售价22.99万元,Model Y起售价25.99万元。

特斯拉旗下所有车型改款上市,售价大幅下调。其中,Model 3后驱降价3万6,Model Y长续航降了4万8,创下国产特斯拉历史最低价格。部分车主刚买车就亏了几万,国内不少地方的车主选择集体维权。甚至有特斯拉车主涌进了门店“0元购”,抢走店内的周边礼品、零食、饮料等物资。

此外,江苏苏州,有特斯拉车主上传视频表示,因为降价他们车主组团去特斯拉门店维权,结果维权没有任何结果,开车出停车场时,每人还得交7元停车费。不少网友调侃道,“特斯拉此次降价幅度,再加7元”、“上门维权,又被特斯拉之镰割了一茬。”对此,有律师表示,因为厂商降价去闹事,这种已经不是在维权,而是车闹了,需要负法律责任。在此也提醒各位特斯拉车主,理性维权,避免维权过激,付出更大的成本代价。

针对特斯拉降价事件,1月6日,特斯拉对外事务副总裁陶琳发微博称,“特斯拉价格调整的背后,涵盖了无数工程创新,实质上是独一无二的成本控制之极佳定律,坚持以成本定价”……但在该微博评论区,有留言称“该声明是伪正义”“寒了老车主的心”。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