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小米汽车制造工厂将在北京开工建设,整车发布指日可待

ITBEAR科技资讯 时间:2022-02-11 发表评论

ITBEAR科技资讯2月11日消息,小米方面自打在2021年3月份宣布造车以来,优秀团队的招募、小米汽车公司的成立等一系列快马加鞭的“动静”,让很多网友对小米汽车整车的发布很是期待。

根据多渠道信息来源,称小米汽车制造工厂将在北京开工建设。

在今年的1月30日,北京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2022年市政府工作报告重点任务清单》的通知中显示,小米汽车制造工厂将于今年在北京开工建设。此外,还包括特斯拉设计中心、丰田燃料电池研发中心等项目。

结合此前爆料,小米创始人雷军已在前几日辞去小米电子公司董事长。有专业人士分析,目前小米手机及智能生态业务非常稳定,雷军作为小米灵魂人物已经不需要在日常去指手画脚了。并且目前有更重要的事情去做,那就是要集中精力去造车。

据悉,小米方面会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分为两期建设整车工厂,其工厂累计年产量预计为30万辆整车。根据推算,小米汽车首车将会在2024年实现量产和发布,喜欢的朋友可自行关注。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