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进军汽车领域:相关操作系统通过业内最高等级认证

ITBEAR科技资讯 时间:2022-01-05 发表评论

ITBEAR科技资讯1月5日消息,据业内最新信息,中兴通讯获得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为中兴通信汽车操作系统GoldenOS微内核产品颁发的ISO 26262 ASIL-D级汽车功能安全产品认证证书。

据悉,该认证证书是业界最高等级认证,它可以说明中兴通讯汽车操作系统已经可以很好的满足汽车行业最为严苛的功能安全场景需求。

ITBEAR科技资讯了解到,中兴早在2015年就已经对汽车操作系统进行了研发,其中更是覆盖智能车控、智能驾驶、智能网互联全场景等多种智能汽车研究项目。另外,中兴还在芯片,以及SOA基础软件方面有着自己的见解。

不仅如此,中兴方面已经和航盛电子、一汽、上汽等多家汽车企业达成了合作关系。另外,近期还将宣布与东软睿驰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做进一步的智能汽车研究。

智能汽车的时代已经到来,华为、小米等手机厂商都已通过官宣都已经进入到汽车领域。而且华为更是在自动驾驶上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 故就让我们共同期待智能汽车的成长吧。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