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参与定型到配置,全新汽车AITO将于12月23日亮相发布会

ITBEAR科技资讯 时间:2021-12-20 发表评论

ITBEAR科技资讯12月20日消息,自从华为宣布“造车”以来,为之付出的努力有目共睹。将至2021年年底,华为和汽车又有哪些全新的故事呢?微博博主@菊厂影业Fans 带来最新消息。

由该博主透露:“是首台完全由华为主导的汽车AlTO也将于12月23日亮相发布会。”

这位博主表示,这款汽车整体外观设计很不错,采用增程式混合动力系统,搭载华为最新版本的鸿蒙座舱。区别于早前的赛力斯,这款车从定型到配置都有华为的影子,当然这个依然是东风小康旗下的,并且这款车也将进驻华为各大体验店。

据悉,在今年12月2日,赛力斯方面已经发布了AITO高端智慧汽车品牌。新车外观采用全新语言设计,采用前脸倒梯形进气格栅,增加了其车头的“霸气”感。在车尾方面,新车更换了全新的品牌logo,并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

然而,在12月23日亮相华为发布会的汽车AITO,将会搭载Harmony OS机车系统,带来更加智能化的驾驶体验。不仅如此,在本次发布会上,华为方面还将带来华为P50宝盒、华为Watch D、华为MateBook char Pro等智能电子产品,敬请期待。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