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CN宣布在中国签订2520辆纯电池电动卡车合同

文传商讯 时间:2021-12-17 发表评论

总部位于加拿大和美国的清洁能源商业运输和技术公司Giga Carbon Neutrality (GCN)今天宣布已签订一份合同,将向国华环能产业发展有限公司(Guohua Environmental Energy Industry Development Company,简称“国华环能”)供应2,520辆纯电池重型卡车。该订单由国华环能代表中国一家大型国有矿业公司签订。此外,双方还签订了高达8,000辆新能源汽车(NEV)的框架协议,包括用于采矿业的纯电池重型卡车和物流车辆。GCN将为国华环能的客户提供财务解决方案。首批20辆纯电池车辆将于2022年上半年从生产线下线。

GCN将与徐工集团(XCMG)和国华环能通过战略合作生产卡车,并由国华环能提供用于寒冷气候地区的高性能电池。

GCN于2021年11月宣布,计划在2023年底前推出其全系列21款纯电池电动车和氢燃料电池车,可满足广泛的商业使用场景需求。首批车辆现在即可订购,并将于2022年交付。

Giga Carbon Neutrality首席执行官Marty Wade评论道:“在宣布签订200辆氢燃料电池卡车的合同仅仅一周后,我们再度签订2,520辆纯电池卡车合同以及高达8,000辆新能源汽车的框架协议,这也确立了我们在新能源商业车辆领域的领跑位置。”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