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成立第二家汽车公司,预计在2024年亮相首款车型

ITBEAR科技资讯 时间:2021-11-19 发表评论

ITBEAR科技资讯11月19日消息,根据知名数码博主@李昂昂昂啊 透露:“根据企查查数据,显示小米目前已经成立了第2家汽车公司,也就是小米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网查小米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其法定代表人依旧是雷军,以及注册地区依旧是北京,注册资本10亿元。该公司经营范围有新能源车整车制造、汽车整车及零部件的技术研发、电机及其控制系统研发、技术服务开发、答询、交流、推广、汽车零部件及配件制造等等。

这也说明,小米汽车在未来将会围绕着北京建厂,还将计划着整车的量产行动,并非只考虑车载智能系统。其中小米汽车有限公司在车辆生产方面做主要业务,而小米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业务是专利积累领域和专利交换方面。

ITBEAR科技资讯曾写到,官方微博@小米公司发言人 在9月份宣布小米汽车有限公司成立并正式完成了工商注册,其公司法人代表为雷军,注册资本为100亿元。而且,从小米在今年3月份到9月份这5个月底时间就已经搭建起了300人团队。

据悉,小米科技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表示,小米汽车造车进展已超出预期,预计在2024年前半年将会进入到整车量产阶段。对此,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