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首款超级充电桩开放:股票大涨8.49%,市值创历史新高

ITBEAR科技资讯 时间:2021-11-02 发表评论

ITBEAR科技资讯11月2日消息,日前特斯拉方面均在超级充电桩方面进行研究。如果超级充电桩得以量产并大量安置,那么就如同一个个“加油站”一般,为新能源汽车的远途提供所谓的电能量,其意义非凡,因此特斯拉方面也特别重视。

近日,出任特斯拉(TESLA)公司CEO的马斯克在微博上公布,称“已经(在荷兰)开始试点向其他品牌的电动汽车开放特斯拉超级充电桩”。也就是说,特斯拉超级充电桩再也不是独享权利了,而是开始为第三方品牌提供充电服务。

另外,特斯拉CEO马斯克的这条宣布也就此将特斯拉股票带动了起来。截止11月1日美股收盘,特斯拉显示的最新股价为1208美元,与之前相比,竟然大涨8.49%,而市值也冲到了1.21万亿美元,直接创下新高。如此全面的充电服务,股票大涨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

马克思表示:只要其他制造商方面能够积极推出与之超级充电桩功能相匹配的汽车,那么就可以无限制的使用特斯拉超级充电桩了。

据了解,特斯拉的v3超级充电桩是目前最大功率的充电桩,可达250kW;如今,这方面在中国安放了超过7000个充电桩,而在全球安装了超过25000个充电桩。倘若像“加油站”那样部署的话,那么新能源电动汽车也可以得到长途奔跑了,不仅节能省油,还可提高空气质量呢!喜欢的朋友可自行关注。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