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嗨租车:6月赏花享优惠,周末也要美美的

夏日初到,正是旅游好时机,你规划好自己的自驾行程了吗?有没有特别想去的景点呢?一嗨租车作为国内汽车出行服务商,为用户推出端午专属活动,提前预订6月17日至6月18日车辆享8折优惠,并有0.1元抢55元无门槛用车优惠券和19.9元两天用车券等福利。与此同时,一嗨店长为喜欢旅行的朋友们推荐4个赏花去处,周末也可以过得美美的。

承德坝上草原——野花散作满天星

坝上草原位于河北承德丰宁县西北部大滩镇,草原海拔在1400-2100米之间,是一个以草原为主题的避暑乘凉的好地方。坝上有空阔碧绿的青草、茫茫的天然林海,坝下还有绮丽的峡谷和溪流飞瀑,无名野花散落草木之间,宛如散在土地上的小星星,是户外野营、观光避暑的佳选。

北京百花山——天然动植物园

百花山地处北京门头沟西南部,它之所以名叫百花山,是因为它自然植被丰富,森林覆盖率高达70%以上,各种各样非人工种植的花儿,随季节绽放,尤其是春夏季,繁花似锦,绿树如碧涛,非常适合端午节和家人自驾出行,或赏花露营,如果选择后者,还能有幸看到百花山壮丽的日出,这可是百花山重要的观景环节。

  杭州——江南荷花别样红

江南四季皆美,而到了六月,却是荷花独大的季节,杭州作为江南的代表城市,赏荷佳地不胜枚举,有依托西湖而生的后孤山荷区、青帘坊荷区、集贤亭荷区;有杭州植物园的上百种荷花垂莲、有西溪湿地洪园百亩荷花池等,规模不同,环境各异,而且不同荷区之间车程短,驱车将杭州荷景一网打尽也未尝不可。

  广州百万葵园——世界名花斗艳

广州百万葵园曾是南方最大的以葵花为主题的花园,经过多年发展,百万葵园已经变成世界名花王国,这里有日本樱花、向日葵、牡丹、法国羽叶薰衣草、日本北海道薰衣草、欧洲树型玫瑰花、韩国孔雀花、茉莉花等,花卉特色是浪漫与时尚,令人一见难忘。当然,这里要提醒各位广州游客,出行请戴好口罩,赏花也要注意安全防护喔。

上述推荐景点的所属城市皆有一嗨租车的线下门店分布,本地用户通过一嗨租车就能轻松预订各式车型,一嗨租车拥有7000多个线下服务网点,业务覆盖全国450多座城市,本次推荐景点所属城市均是一嗨租车的重点业务区域,每个城市的服务网点平均超过20个以上,非常便于用户取车和还车。

一嗨租车长期提供长短租、个性化租车、企业包车等全方位用车服务,车辆库存超8万台,中高档车型约200种,支持异地取还车,部分城市支持免异地还车费,下载一嗨租车APP,即可享受一嗨提供的专业、安全、便捷的汽车出行服务。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