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五一”结婚,酒店怎么选?

张万福珠宝 时间:2023-04-21 来源:网络作者:张万福珠宝发表评论

伴随着五一的临近,结婚便成为了一大热词。一切都是刚刚好,天气刚刚好,温度刚刚好,鸟语花香,春意盎然... 五一结婚,穿婚纱礼服不会太冷不会太热,能保证亲朋好友都有时间出席,且婚礼后的度蜜月还可以少请几天假,真的一切都恰到好处。

结婚,是一件幸福的事情,但是婚宴的繁琐事宜也会令人感到头大。婚宴是所有亲朋好友欢聚一堂的场所,是新人收获满满祝福的最美妙时刻,同时也是新人对宾客表达诚意和谢意的最好机会。

提到举办婚宴,那就免不了说到举行宴会的场地了,大家通常选择最多的地方还是酒店。今天万万就来跟大家聊聊婚礼酒店要如何选。

01确定预算

首先无论做什么事情,首先就需要确定自己的预算,只有给定了范围,才能快速排除不适合的选项,婚礼也一样。开始备婚的新人可以先确定好婚礼预算,便于快速开启后续的工作。

02预定酒店

现在婚宴一般在半年前就开始预订,又遇到像5月、10月这种结婚高峰期更是早早就被订光了,所以提前一年预定酒店都不为过。同时酒店最好位于交通便利的地段,在拥堵的今天,还要考虑酒店的地理位置及行车路线。此外,你要考虑到宾客可能会用到的所有交通方式,包括公交、出租车和私家车。

03确定婚礼风格

到底要举办什么样的婚礼?现在婚宴种类繁多。中式、西式婚礼等等。首先我们得弄清楚,根据自身的条件及想法,选择自己要办哪一类。场地大小是另一个需要考量的因素,应和宴请的宾客人数相匹配。

 
标签: 结婚酒店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