猿辅导不断打磨优质教学服务,为广大学子带来个性化教学体验

2020年初,线下教育全面停课,数以亿计的学生涌上在线教育平台,一时间“在线教育”成为家喻户晓的名词。以猿辅导为例,凭借多年教学经验,打造完整的教学服务体系,猿辅导从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成为家长和学生报名辅导班的不二选择。


猿辅导成立以来,始终专注教育领域,深知优质的内容产出才能获得更多用户的认可。目前,猿辅导经过多年发展,已经为用户打造了丰富的教学产品矩阵,旗下拥有猿题库、小猿搜题、小猿口算、猿辅导网课、斑马AI课等多款在线教育产品,涵盖学龄前到小初高全学段。数据显示,猿辅导注册用户达到4亿,旗下猿辅导网课和斑马AI课在读正价课学生突破400万。

教师是教育的第一资源,高质量的教育来源于高质量的教师队伍。据了解,想要加入猿辅导的教师必须符合两项标准:其一,拥有多年教学经验的一线教师;其二,毕业于985、211等双一流高等学府的精英名师。此外,猿辅导还针对新教师建立了完善的培训体系,每位教师必须通过长达200小时的试讲以及12周教研培训,掌握了标准的授课流程后,教师们才能正式为学生授课。猿辅导严苛的教师筛选标准和培训制度,极大保证了教师的优质性。

如果说在线教育的出现弥补了地域空间的差距,那现阶段的在线教育利用“AI”赋能教育,则能高效提升教学效果。作为国内在线教育行业的领头羊,猿辅导始终坚持深耕智能教育领域,将AI技术与教育进行深度融合,为用户打造沉浸式教育体验。同时,猿辅导通过海量数据持续迭代优化算法,对图像、声音、文字等复杂信息对象进行精确的识别和分析,应用到旗下各个产品,让AI成为教师赋能以及学生学习的工具,让每一个孩子都能得到个性化的教学服务,真正实现规模化的因材施教。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最终目的是人才的培养,猿辅导作为在线教育头部企业,自然深谙此理。未来,猿辅导将继续以教育为本,深谙用户需求,为用户提供更多优质的教育资源和教学产品。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