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正带鱼&黄花鱼罐头 继承传统的速食变革

玖伍纪年 时间:2022-01-12 发表评论

在我看来“下饭”一词

本身就是对食物极高的评价

能让原本寡淡的主食平添滋味

果腹之余还有口福享受

还要啥自行车?

1.jpg

作为沿海居民,鱼罐头是打小餐桌上的常客,鲮鱼紧实,凤尾鱼细嫩,丁香鱼更能吃着解闷,当然也少不了更为常见的带鱼和黄花鱼,超越了汛期的时空限制,满足早午晚三餐加上零嘴的需求。

2.JPG

事实上,罐头食品也并非大家所想的那般“妖魔化”,罐头制品通过现代加工工艺,密封储存的罐装能杜绝外界细菌滋生,并不需要过多添加剂防腐,反而比多数人想象的要健康许多,当然这得建立在合格规范的正规品牌基础上。

3.jpg

不得不承认,当前市场上的鱼类罐头品质良莠不齐,有的满是汤汤水水,固体含量严重不足;有的全是卤煮过程中剥落的碎鱼渣,价格低廉以次充好;有的采用鱼头、鱼尾等边角料,或用豆类填充罐头,几乎没有中段鱼块。

4.jpg

闽正与罐头食品的“触电”还得追溯到红烧鲍鱼罐头,该产品依旧是闽正线上销售的明星产品。此番又有两款新品加入罐头系列——闽正带鱼罐头&闽正黄花鱼罐头!两款产品都提供了经典的五香味和香辣味两种选择,鲜香美味,满足从广东到四川的口味接受度。

5.JPG

虽说罐头本身不以即时新鲜为卖点,但不意味着在原材料上就能应付了事,相反原材料的新鲜与否将直接决定罐头制品的品质好坏。闽正带鱼&黄花鱼罐头选用北纬39°渤海海域新鲜鱼获,源头好鱼味更鲜美,活鱼上岸入厂后迅速经高温炸制,非库存也非腌制保存。

6.jpg

针对上文所说的品质现象,闽正带鱼&黄花鱼罐头严格把控生产线标准,原材料去头、去尾,只选择完整中段鱼身,块块都是肉厚紧实的好部位,不添加豆类填充重量,固体物高达70%以上。

8.JPG

从原材料到成品的关键一步,在于带鱼和黄花鱼将经过特殊高压工艺处理,由此使得鱼肉入味,与酱汁调和激发浓鲜滋味。更重要的是,令骨刺酥烂不卡喉,老人小孩也能放心食用。

9.JPG

烹饪何以为乐?那便是把匠人手艺,加上渴望能品味到美食的心,一同融入食物中,通过味蕾传达给顾客。闽正带鱼&黄花鱼罐头,喜欢海味的你,值得一试!



 
标签: 闽正海鲜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