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1天 未来旅游嘉年华·平行时空文旅展 看来自未来的金华号飞船降临西湖边

玖伍纪年 时间:2021-10-21 发表评论

这是一场充满想象和奇妙的活动,涵盖了“未来乡村”“未来城市”“未来景区”“未来海岛”“未来金融”“未来交通”等多领域全方位的未来文旅面貌和新兴业态,展现了未来文旅的无限可能。在“平行时空文旅展”,你不仅能够看到和文旅相关的各种新兴业态,还有许许多多好看好吃好玩的各种互动沉浸式体验。

10月22日—24日,“未来旅游嘉年华”之“平行时空文旅展”将在杭州湖滨步行街举办,届时一艘来自金华文旅的飞船将降落西湖边,带来无限乐趣,你想不想去金华的快乐星球上看看?

数字赋能文旅 提前预见未来

整个金华号采用网格、金属及霓虹灯来营造未来科技感,还将有趣新奇的沉浸式交互体验融合其中。

“浙里好玩”金华分站将首次亮相金华号,会将金华丰富的文旅产品通过数字化的手段展现在大家面前,仅仅通过触屏你就可以感受趣玩金华的乐趣。

金华号这次还把火爆十一的网红景区——熊猫猪猪·两头乌国际牧场和九峰牧场的一角搬到了现场,让杭城的朋友能近距离地感受来自金华的新奇和有趣。

文化和旅游是实现人们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重要内容和有效路径,推进文旅数字化改革也是全域数字化改革中的重要内容之一,意义重大。

舌尖奇遇金华有味  非遗文创金华有艺

火腿是金华的金名片之一。这次,金华号不仅带去了火腿的新式吃法还带去了另一个特色非物质文化遗产磐安药膳。杭城的市民及游客可以在西湖边亲自品尝到来自金华的舌尖味道。

另外,金华号还将带去各式各样的手工艺制品和旅游文创商品,比如婺州扎染、婺绣文化的手工刺绣和毛线勾绣等沉浸式互动体验产品,通过展陈互动,让杭城的市民和游客感受来自金华的生机和活力。

未来旅游嘉年华即将开启,在数字化改革的推进中,未来文旅释放的想象力和无限的可能性在这里成为真实!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