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澳蓝力量,助力知识产权强国建设

科技播报 时间:2023-05-16 发表评论

5⽉10⽇下午,国家知识产权局材料⼯程发明审查部部长、⼀级巡视员王霄蕙;福建省知识产权保护中⼼主任陈晓及福州市知识产权发展保护中⼼领导等⼀⾏莅临澳蓝调研考察,澳蓝⻩华铃董事长陪同参观。

王霄蕙部长⼀⾏先是参观了澳蓝展厅,市场总监董英领就澳蓝的发展历程、荣誉资质、国标专利等⽅⾯做了汇报,随后对澳蓝的产品和应⽤做详细讲解,最后双⽅进⾏了深⼊的座谈交流。

在参观过程中,王霄蕙部长详细询问了澳蓝当前创新发展的现状,她表⽰,澳蓝产品利用⾃然冷源进行降温的技术,不仅新颖而且极具开拓性,希望澳蓝能在做好知识产权保护的情况下持续努⼒创新,研发更优质节能的蒸发冷却新产品。

在交流会上,王霄蕙部长指出:澳蓝的核⼼技术具有创新性,这对于提升市场竞争⼒具有重⼤的意义,因此企业⾃⾝要提⾼知识产权保护和技术秘密保护意识,从企业发展全局考虑进⾏专利布局和技术秘密保护工作,从而最终实现企业发展战略。

黄华铃董事长介绍,澳蓝在蒸发冷却领域耕耘了二十余载,自1998年引进技术填补国内蒸发冷却市场空白以来,非常重视专利技术及相关知识产权保护工作。近年来,公司以发明创新、专利技术为核心,不断加大知识产权的保护力度。截至目前,公司共获得百余项发明及实用新型外观设计专利,还有多项专利尚在申请复核阶段。

澳蓝在蒸发冷却领域凭借其自身的技术优势、生产优势、品质优势,不断引领市场。作为蒸发冷却行业标杆企业,澳蓝不仅获得了百余项国家发明专利及新型外观设计专利,还起草制定了《蒸发式冷气机》、《蒸发冷却用填料》等多项国家行业标准。未来,澳蓝将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和人才培养力度,建立健全知识产权管理制度和知识产权保护体系,在产品研发设计、生产、销售等各个环节提前做好知识产权规划,为我国知识产权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