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湿帘成功替代进口产品,澳蓝带领行业摆脱外国依赖

科技播报 时间:2023-05-15 发表评论

蒸发式冷气机是一种借助自然蒸发性能实现降温效果的节能环保产品,它不需要压缩机,所耗电能是传统空调的75%以上。作为蒸发冷却领域的龙头企业,澳蓝(福建)实业有限公司在发展历程中,积累的丰富的技术经验,成功研发生产了百余款蒸发冷气机产品,近年来更是突破了湿帘技术的瓶颈,成功研制了防霉阻燃湿帘,打破了国外技术的垄断,大大降低我国蒸发冷却产品的生产成本。

湿帘是蒸发冷却用填料,既是蒸发冷气机的核心配件使用,又可以作为独立产品根据使用场所如花卉大棚制作成湿帘墙使用。澳蓝公司出品的湿帘还有专为数据中心使用的湿膜加湿器、间接蒸发冷却芯体。

作为蒸发冷却领域老牌企业,澳蓝一直在蒸发冷却技术研究、产品开发的沃土上精耕细作,不断突破技术瓶颈,开拓新的应用领域,牵头起草、参与编写了《蒸发式冷气机》等多个国家标准、行业标准,规范了蒸发冷却行业的生产标准,提升行业形象。未来澳蓝将继续耕耘不辍,为我国蒸发冷却行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