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不老,事业腾飞——专访北京微赢互动科技有限公司CEO李佳宇

大力财经 时间:2023-04-18 发表评论



来源 牛君杰 牛眼看世界

记者:刘燕

人物简介:李佳宇,北京微赢互动科技有限公司的创始人。2006年开启创业模式。9年之后,其公司“微赢互动”以10.08亿被佳云科技并购,现股票代码300242。

公司简介:“医芯”产品的线上独家运营商。“医芯天猫店”、“医芯京东旗舰店”、“医芯京东自营店”运营官。医芯品牌独创的“活性物离子消毒专利技术”系列产品,是市面上唯一能同时做到空间物体表面消毒,且完全对人无害的消毒设备。

产品从小到随身佩戴,大到家用商用,可以满足各种客户需求。B端合作客户从医院、政府、部队到大中小企业涉及很广,C端客户目前也积累了上万的核心用户,以高消费人群为主。公司从产品技术壁垒出发,通过核心媒体平台种草,结合投放资源优势,快速占领高端市场。2022年12月,该品牌名列行业前十。

人物记忆:2022年的8月份,有幸与李佳宇李总相识于牛哥的二公子牛大洋的谢师宴现场,洋溢着青春的光芒,永不言败的精神状态至今记忆犹新。李总的现场赋诗,让在座的宾客们拍手叫绝…...,难以想象,他是从10万血本无归到估值10亿被上市公司并购的那个人。牛友会的第五次聚会,他又会有怎样的感受与心情呢?

牛友会是家,“毛孩子”们要回家了

李总的创业史非常早,2006年意气风发地踏上了创业之旅,当时的他,与其他年轻人一样,迷茫、浮躁、找不到方向。

缘分就是这么神奇,体制内出身,有着丰富工作经验的牛哥出现了,像迷途的旅人找到了方向,两人的友谊持续多年。

从曾经的“同舟会”到如今的“牛友会”,近二十年的情谊,让李总感受到了家的味道,只要有牛哥在,李总便依旧是当年的毛孩子。第五届牛友会聚会,用李总的话说,“就像毛孩子”要回家了,一起忆苦思甜,忆往昔峥嵘岁月;一起老友相聚,举杯畅想美好明天。

牛友会欢聚,不老牛登场

因为疫情,2022年的“第五届牛友会”改为2023年的4月进行。李总得到了牛哥和牛友会成员的认可与信任,顺利成为“第五届牛友会”的举办人,这也是对李总在牛友会的人气和能力的肯定。

对于这一届牛友会,李总说自己:既云霓之望,翘首以盼,又紧张忐忑,百感交集。

欣喜之余的担忧来自于首次承办活动的紧张。

牛友会的聚会现场会出现很多互联网大佬,他们平时都生活在在电视或新闻之中,而在牛友会氛围的熏陶之下,他们会蜕去假面,留下真情,恣意洒脱的做真实的自己。

为了让更多人尽兴、尽情地放松自己,回归本真,李总为“第五届牛友会”准备了一件敬青春、敬牛友的礼物——“不老牛”酒。

据说,这款酒是李总和牛哥寻觅多时,最终在贵州茅台镇尝过数百种酒后,才找到的、属于牛友会自己味道的、酱香酒。

可见李总为了第五届牛友会活动所付出的努力和辛劳,一款好酒,一生情谊,酒不醉人,人自醉矣!

DAO势在必行,NFT身份尊贵

引入DAO管理模式的牛友会是一种升级,也同样对过去牛友会的管理做了总结。曾经的牛友会没有组织架构,没有政治企图,没有盈利目的,未来的牛友会在DAO的运营之下,会更加长远而健康的发展。

还记得去年牛友会NFT的发行当晚,很多人都在盯着NFT的首发,李总非常幸运,拥有了六枚NFT。

李总说,其实对NFT本身而言,他具备交易和产生收益的价值,但是在他个人而言,他骄傲的是对牛友会组织的认同与忠诚。

李总做了一个非常棒的比喻,他将牛友会的NFT比喻成“运通黑卡”,他希望NFT不仅仅用来交易,更偏重于身份象征。因为热爱,所以拥有,这样的真情,才是牛友会持续至今最重要的闪光点。

写在最后:在牛友会,才华是基础,财富是结果,而牛友会的交友与创业环境,是每一位成员的心之所向。所以,珍惜、奉献,是牛友会成员交往的主旋律,为了这个物欲横流的社会中的一片互联网人的净土,我愿意尽我所能,用心呵护。祝愿牛友会每一位成员,事业有成,家庭幸福!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