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翔滤清器提供过滤纯化和分离过滤器用于半导体、微电子行业

互联网快讯 时间:2023-04-13 发表评论

CMP StarKleen™ 纳米过滤胶囊:高效、可靠的CMP过滤解决方案

在半导体制造中,化学机械抛光(CMP)是一种关键的平整化技术,用于确保各层之间的精确对准和良好的电性能。CMP StarKleen™ 纳米过滤胶囊是一种高效、可靠的过滤解决方案,专为高级CMP工艺中使用的工具(如浅沟隔离(STI)和阻挡铜)开发。本文将介绍CMP StarKleen™ 纳米过滤胶囊的特点、优势和应用场景。

技术特点

CMP StarKleen™ 纳米过滤胶囊采用了颇尔最先进的熔喷工艺制造极细纤维,从而提高细至100纳米的颗粒的去除效率。这种超细纤维基质非常适合去除主要由筛分等机械过滤机制捕获的二氧化铈等颗粒。

多区域孔隙结构

CMP StarKleen™ 过滤胶囊采用多区域孔隙结构,优化了过滤效率和使用寿命。这种结构确保了在保持高过滤效率的同时,延长了滤芯的使用寿命。

紧凑、一次性设计

CMP StarKleen™ 纳米过滤胶囊采用紧凑、完全一次性的全聚丙烯材料制造,带有喇叭形连接,易于更换。通风口和排水管可配备 NPT 或喇叭口式接头,方便安装和维护。

一致、可重复的性能

每个CMP StarKleen™ 过滤胶囊都按照给定的规格制造,以确保一致、可重复的性能。这种严格的质量控制保证了在整个生产过程中,过滤胶囊的性能始终稳定可靠。

陡峭的效率曲线

CMP StarKleen™ 纳米过滤胶囊具有陡峭的效率曲线,使所需浆料颗粒的剥离率最小,同时大幅增加超大颗粒的去除率。这意味着过滤胶囊可以有效地去除大颗粒杂质,同时保留所需的浆料颗粒。

应用场景

CMP StarKleen™ 纳米过滤胶囊已被开发用于在高级CMP工艺中使用的工具,如浅沟隔离(STI)和阻挡铜。在这些应用场景中,过滤胶囊用于对二氧化铈和低固体胶体二氧化硅浆料进行分类,从而确保高质量、高性能的平整化过程。

总之,CMP StarKleen™ 纳米过滤胶囊是一种高效、可靠的CMP过滤解决方案,具有多区域孔隙结构、紧凑一次性设计以及一致、可重复的性能等特点。在半导体制造中,这种过滤胶囊为实现高质量、高性能的平整化过程提供了重要支持。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