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德申阳光俱乐部走访玉壶台山东运营中心,促进会员交流与合作

大力财经 时间:2023-03-19 发表评论

2023年3月16日下午,德申会阳光俱乐部成功举办了会员共建共享暨玉壶台企业走访活动,参会走访人员达30多人。

会议中,与会者们首先进行了破冰互动和自我介绍,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和交流。随后,阳光俱乐部王庆才会长介绍了未来的发展规划和组织架构,让大家更好地了解俱乐部的运作和未来的计划。他表示,俱乐部将致力于推动会员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打造一个开放、共享、互助的平台。为此,俱乐部将设立会员共建共享机制,促进会员之间的信息互通和资源共享,以实现更好的发展。

会议的重头戏是共建共享会员体系的讨论。人人电商全国运营副总张志刚发言并介绍了共建共享会员体系的框架和内容,与会者们积极参与,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大家都认为,共同建设共享的会员体系,是发展的重要基础,也是构建企业合作伙伴关系的一项重要举措。

在茶歇期间,还安排了参观玉壶台企业文化的活动,让大家能够更好地了解和学习酱酒文化,以及发酵酒的整个周期的认识,玉壶台的企业价值观,和以及对公司的认同感。

为了让大家更好地参与到活动中来,未来将安排一些丰富多彩的活动,包括专题委员会、情感活动、兴趣活动和资源对接专场等。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和特长选择参加。

会长王庆才还介绍了专题委员会、情感活动、兴趣活动和资源对接专场等活动安排,让与会者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企业的运作和发展。在会议的最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会议的讨论非常成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也非常有建设性。

我们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阳光俱乐部共同努力,为济南城市俱乐部的发展和进步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济南德申阳光俱乐部走访活动照片: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