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阳乡村振兴厨房”公益项目落地临夏

大力财经 时间:2023-03-14 发表评论

日前,“九阳公益厨房”公益项目首次落地临夏,为临夏州四家乡村中无偿配备冰箱、消毒柜、压面机、电热灶等100余套总价值30万元的全新电子厨房设备,提升乡村中厨房条件和学生用餐环境。

2022年,经济南市科技局积极协调,临夏州科技局、教育局和相关中校与九阳公益基金会积极对接,组织符合条件的八县市16家乡村中申报“九阳公益厨房”项目。经多次沟通对接、积极争取、评审答辩、论证考察,临夏市枹罕镇聂家、枹罕学区江牌、临夏县马集初级中学、永靖县新寺中心4家学校获得立项。

近期,九阳公益基金安排专线物流运达设备,并派专业人员到学校安装、调试,目前所有厨房设备已全部到位运行。该项目落地,极大地改善了临夏州四家乡村中厨房条件,有效缓解了厨房设备老旧、缺乏等紧迫需求,为教师和学生用餐提供更高效、更安全、更健康的厨房环境。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