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人郑刚手撕老罗:有理智和清醒,其实是在装糊涂

大力财经 时间:2023-01-09 发表评论

文| 大力财经

评论人 :魏力

老罗的回应是避重就轻,每年都开董事会,但问题没有解决,造成投资人的不满。开会是解决问题,不是划过去,扔一个文件让签字,让一大波的投资人lp放弃回购条款。看似老罗的回应,有几分理智和清醒,其实是在装糊涂。

投资人是发泄不满,发泄情绪。但是老罗的逻辑思维能力,吵架能力,无人能及。一个讲道德,一个讲法律。投资人可以起诉,老罗还债供应商的欠款,只字不提投资人的亏损,实在是站不住脚,至少要在做人的层面,给投资人的一个交代,摔一大堆文件,在期限内签字,放谁,都生气。

老罗在做人层面丢分。这次的创业,找到了王兴金主,不知道王兴背调了没有,被老罗没有产品的公司,拿着BP给忽悠投资了Thin Red Line天使轮4亿元的天使轮。

老罗说,五年内不做硬件的,老罗这次选择了AR OS。到底是相信他说的, 还是看他做的东西。是硬件,还是软件创业呢?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