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长的假期将至,你想过创业吗?校园跑腿创业机会有多大?

壹立科技 时间:2022-12-28 发表评论

高校寒假即将来临,长达一个多月的放假时间,与其在家中浑浑噩噩的度过假期,不如花点时间思考一下,在来年的大学生活中,能做些什么?自2021年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指导意见》以来,多地出台大学生创业扶持政策,大学校园作为创新创业的孵化暖床,正是每位大学生大展拳脚的好时机。(信息来源:QIXIFUXIN)

高校创业项目丛生,大学生该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项目?小编从最近比较热门的校园跑腿项目做一下分享:

校园跑腿创业项目背景

1.由于大学校园生活的特殊性,除了一些日常课程外,其余的大部分时间都相对分散。休息时间很长,什么也没做。所以经常躺在卧室里的人越来越多,懒人经济也随之而来。

2.懒人经济的发展使得校园跑腿创业逐渐成为焦点。越来越多的大学出现了校园跑腿服务,校园打工人逐渐成为校园跑腿人。

3.目前,中国有3700万大学生,每所大学的人数逾万人。此外,大学生具有稳定的消费能力。虽然可支配金额不多,但消费意愿较高。

校园跑腿系统模式

校园跑腿系统是帮助用户通过线上系统智能化下单,以趣来达跑腿系统为例,用户发布任务,跑腿员接受订单并完成任务,对每笔订单收取相应的服务费。

团队成员主要分为核心成员和配送成员。配送成员在课余时间接单,上课时间学习。时间可以自己支配。

校园跑腿的不断发展,进一步向各个方向拓展。其业务涵盖代取快递、代购商品、代办事等方面。

校园跑腿系统的作用

校园跑腿不仅能给创业者带来经济效益,还能让学生们体验丰富的大学生活。为其提供兼职机会,拓展自己的能力。

创业的过程很简单,创业者可以在创业中遇到各种各样的人,提高社交能力。提供切实的创业体验,锻炼管理能力、决策能力、协调能力。

选择合适的平台系统

趣来达校园跑腿系统是一个综合性的校园生活服务平台。该平台的功能包括外卖订单、跑腿配送、社区、当地生活等主流功能。整合学生的消费市场,充分探索学生的消费潜力,打造O2O电子商务商业模式!致力于为创业者提供更丰富的创业机会,不断努力提升校园网络信息化建设和学生消费体验!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