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营销陷入瓶颈,打造私域流量池是关键,用智能名片能否实现?

壹立科技 时间:2022-12-27 发表评论

如今,网络营销的竞争愈发激烈。在这个万众创业的时代,如果不打造私域流量,我们只能被市场淘汰。企业销售盈利的第一步是获得客户,拥有庞大的用户群则是推广的第一步。获取客户的方法始终是核心技术,企业想在互联网上推广产品,必须学会如何打造私域流量。(资讯来源:znys0221)

"私域流量"这是一个相对于公共领域流量的概念,意味着(品牌)可以在营销中重复使用,而无需每次购买流量。构建私域流量的意义不仅在于它可以沉淀用户,还在于其流量客户是自己的,而不受平台或第三方的干扰。

那么企业应该如何构建私域流量呢?

在这一点上,不得不提一个工具——壹脉销客智能名片,对于企业在私域流量这一块的打造,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突破单一的载体限制

如果私有域流量最终只流向朋友圈或者微信群,其沉淀效果就并不稳定。智能名片小程序与之相比,则是私域流量的更好载体。它有更多的接触点和更强的延展性。

宣传方便省时省力

不同的行业必须发送不同的内容。作为企业运营者,在智能名片小程序上可以分享新品上市、企业活动、企业信息。可以通过获客海报、获客文章等模块解决内容储备和发送的问题。企业可以通过自己的行业选择海量营销模板或转载/原创有价值的文章,销售人员只需点击一下就可以分享,省时省力。

快速筛选高意向客户

在大数据时代,如何掌握数据显然更为重要。通过智能名片与朋友圈共享的信息,将通过其AI雷达对用户的行为进行大数据分析。企业可以在后台查看内容点击次数、浏览时间和频率。这可以帮助企业快速筛选客户,实现市场营销,及时优化内容,快速打造私域流量池!

壹脉销客智能名片可以确保从微信生态私域流量到用户管理沉淀形成一个完整的闭环。在企业数字营销转型的道路上,智能名片也能帮助企业在用户层面和企业销售层面都有很大的效益,从而加快企业数字化进程!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