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营销手段收益低,智能营销能寻求新出路?智能名片来助力

壹立科技 时间:2022-12-23 发表评论

如今,各行各业的网络营销人员和实体店老板一定觉得生意越来越难做,大环境的低迷,再加上营销手段也无法突破。传统营销的手段看起来相对简单,门槛较低,然而,如果目标群体没有得到很好的识别,做的广告投放就不够准确,最终,竹篮打水一场空。在互联网微信时代,企业家如何解决传统营销中的一些问题?(数据来源:znys0221)

传统营销的四大痛点

1.企业成本高

这里的成本主要是指客户管理的成本。企业对客户进行管理的传统方式是会员制度,通过充值赠送、积分赠送等薄利多销方式维护,其后果就是企业的成本愈发增加,利润却不断减少。

2.用户流失快

在进行线下实体销售时,客户在购买产品后就会离开,使公司面临客户流失的问题,二次营销都难以突破。

3.网络营销效果差

每一家公司都想做网络营销,但苦于营销方式过于单一,而且没有办法对目标人群进行有针对性的推送。

4.操作效率低

由于门面问题导致众多实体店的营销范围有限,并且营销效率低,无法把控营销的管控效果。

智能营销的优势

无论是哪家公司,都需要在一定的成本下做更准确、可衡量的营销渠道,这些渠道需要的效果是投资成本低,回报成果高。

与传统的营销方式相比,智能营销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使营销方式进入全方位时代,使企业在获取流量时有更广阔的渠道。

智能名片的核心价值

壹脉销客智能名片因为其拥有明显的营销效果,以及在进行直接销售沟通的时候能够获得更多的信息,得到了众多企业的关注,迎合了用户的诉求。

通过分析用户图像、市场整体情况、触摸场景分析和产品整体分析,可以了解目标用户的需求点和痛点。引入大数据技术。数据挖掘系统可以跟踪用户行为,收集用户信息,统计分析数据,为企业营销提供数据参考,同时也为企业寻找更多的客户。

壹脉销客智能名片用逻辑算法对用户进行个性化推荐,让营销在真正意义上更加智能化,在很大程度上提高了营销效率,从获客到成单可以一步到位。

目前,流量红利已经消失,消费者与品牌和产品之间的接触点更加复杂。在过去,单一的营销方法不再能够满足用户需求,壹脉销客智能名片为各行业商家平台的推广提供了有效的营销渠道。合理有效的利用将有助于企业实现会员的裂变,实现良好的品牌宣传效果。

复制链接跳转查看最新壹脉销客智能名片营销案例,领取专业试用系统

www.wjx.top/vm/ePM1Uoi.aspx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